精彩回放 /Cata List
单车故事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回放 > 单车故事 >

韩国济州环岛骑行中韩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5-09-08 11:12:44 来源:网络 阅读:6492
请设置描述

2015年9月3日,北京市丰台区自行车运动协会会长常卫东先生参加了韩国济州环岛骑行中韩交流活动,本次活动为期5天。我们英勇的铁马骑士第一次走出国门将骑行这项运动开展到了海外。

美丽的济州岛,拥有夏威夷的景色,人不多,但自然风光非常漂亮,没有特意的人工痕迹,自然遗产保护的非常好,城市没有太多高楼大厦,依海建设的房子非常的漂亮且非常的干净,韩国小菜做的非常地道,值得多次过来度假及休息。骑行的乐趣就是看到美丽即可停歇!铁马骑士的梦想就是骑行世界!

济州岛骑行,从城山到济州经过风雨阳光后圆满成功,中韩文化协会曲欢会长为骑士们颁发了证书。骑士们也非常感谢中韩文化友好协议的鼎力支持,让我们感到身处异国的热情以及周到的安排。

骑士们让我们再次相约,下一个目标骑行欧洲!

 

北京市丰台区自行车运动协会 ©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46号国润商务大厦B座7层    邮编:100161
Copyright © bftc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26549号-1 技术支持:星诚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