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Cata List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新闻 >

“丰台车协2016年发展研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5-12-28 09:17:10 来源:网络 阅读:23823
请设置描述
 


1226日上午,丰台车协会长常卫东先生邀请部分丰台区自行车俱乐部和车店代表,在车协所在地—国润商务大厦B7层,一起讨论2016年丰台车协发展计划。参会代表有铁刷俱乐部、五七之徒、南城刷街团等俱乐部,也有六里桥美利达等车店经销商。

 

会议室内,车协给大家准备了可口的糕点和热饮,气氛温馨。每个人都对车协的未来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就车协当前现况做了详细的分析,制定了初步的发展计划。


2016 年,丰台车协将联合辖区内自行车俱乐部和广大爱好者,通过举办系列公益骑行、每周刷街健身以及自行车知识讲座等公益活动,将丰台自行车协会打造成一个北京最时尚最健康的自行车协会,引领丰台区自行车爱好者们,骑出健康,骑出风采!

此外,大家还就骑行赛事,车协场地装修自己自行车店经营等方面做了深入探讨和交流,车协将在各个方面,给大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指导,协助每个丰台单车组织发展壮大。

每个参会人都认为此次会议务实有效,受益匪浅。均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紧密联系车协,一起把自行车运动和美好的单车生活方式开展起来,发扬光大。


最后,大家在即将到来的跨年骑行活动上达成一致意见:在周四晚上,也就是20151231日深夜23:00,包括丰台车协会长常卫东先生在内的各自行车俱乐部负责人齐聚铁刷俱乐部和六里桥美利达店内,一起汇同北京各自行车俱乐部的骑行爱好者,前往王府井大教堂,庆祝2016年的钟声响起!

2016,丰台车协加油!

 

 
 
 
 
 

北京市丰台区自行车运动协会 ©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46号国润商务大厦B座7层    邮编:100161
Copyright © bftc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26549号-1 技术支持:星诚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