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Cata List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新闻 >

丰自协积极参加“世界无车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26 11:08:24 来源:网络 阅读:4128
请设置描述

每年的9月22日是“世界无车日”,旨在改善城市空气质量、减少城市交通压力和改变城市交通观念。

今年,北京市丰台区自行车运动协会的小伙伴们依旧积极响应号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朋友们,力争出行时多骑车少开车!大家浩浩荡荡的从先农坛的无车日集会主会场向京西妙峰山进发!

虽然天公不作美,凌晨下过雨的路面依旧湿滑,空气中雾霾飘荡,但大家依然相信,只要人人都从自己做起,一切都会更好!最终大部队到达妙峰山终点处,每人获得一块儿纪念奖牌。

 

北京市丰台区自行车运动协会 ©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46号国润商务大厦B座7层    邮编:100161
Copyright © bftc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26549号-1 技术支持:星诚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