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指南/Cata List
单车生活当前位置:首页 > 运动指南 > 单车生活 >

不晒豪车晒单车!C罗骑Gocycle呼吁粉丝多锻炼

发布时间:2015-04-10 17:19:46 来源:网络 阅读:2933
请设置描述


近日,在对阵格拉纳达时,C罗(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职业生涯首次五子登科。心情大好的C罗,在推特上发了一张新照片,这次C罗鼓励粉丝们学他多骑车锻炼。

在照片中,C罗身穿黑色长袖衫和白色短裤,反戴一顶白色棒球帽,脸上还戴着一副墨镜。在C罗的右边,停放着一辆黑白配色的炫酷自行车,葡萄牙人双手亮出拇指。C罗还附加了文字说明:“尽一切可能去锻炼身体吧!这有益于你的大脑和身体!”C罗对自行车锻炼情有独钟,在去年皇马5比0大胜科尔内利亚后,他就曾在Instagram上发了一张自己骑车锻炼的照片。


 

从照片中虽然看不到单车的牌子,但是通过外形设计,可以看出他骑的是Gocycle推出的一款可以折叠的电动车产品。现在让我们通过图片来欣赏下C罗的座驾和品位吧。

 

 

 

 

 

北京市丰台区自行车运动协会 ©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46号国润商务大厦B座7层    邮编:100161
Copyright © bftc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26549号-1 技术支持:星诚视野